无障碍说明

统治2017年!C罗独揽6大奖项 距完美还差两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C罗拿下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2017年依然是C罗年,他连续获得团队与个人6项重要奖项,将以压倒性优势冲刺金球奖。

C罗2017年度捧起6座奖杯

2017年对C罗而言无比成功,上赛季他率皇马拿下西甲欧冠双冠王,今夏,他又连夺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一年获得4项冠军,这也是皇马队史上最成功(年度夺冠次数最多)的年份。2017年,C罗为皇马与葡萄牙队出战48场,打入44球,助攻10次。

蝉联欧冠冠军,是C罗今年最大的成就,欧冠改制后,皇马还是头一支连续两年夺冠的霸主球队,葡萄牙人用他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的10个进球,以及决赛中的两个进球,改写了历史,C罗也反超梅西,成为上赛季的欧冠金靴,而欧冠淘汰赛背靠背上演帽子戏法,皇马前锋更是历史第一人。

手握4座奖杯,C罗自然也是各大奖项必然的得奖热门,今夏他获得欧洲足球先生大奖,也就是欧足联评选的上赛季最佳球员,本周葡萄牙人又拿下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年度三大足球奖项中,C罗已拿下前两座,收获最具含金量的金球奖,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

国家队层面,C罗同样有出色表现,他以15球成为世预赛欧洲区银靴,甚至超越历年单届世预赛进球纪录,并帮助葡萄牙队反超瑞士,拿下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葡萄牙世预赛中唯一一场失利,还是C罗因伤缺席的首轮小组赛。俱乐部加国家队赛事总计,C罗职业生涯总进球已突破600球大关。

2017年,C罗已拿下4项俱乐部赛事重要荣誉,两项个人大奖,至于各类次一级的个人奖项,更是数不胜数。但这还不是终点,C罗收获个人又一座金球奖,已倒数计时,同时皇马年末还将征战世俱杯,C罗仍有望赢下年度第5冠。距离完美的2017年,皇马7号还差两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