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年!四冠王后横扫FIFA颁奖 C罗齐祖领衔问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举行,皇马再次成为年度最大赢家,C罗齐达内领衔的银河舰队群星阵容,横扫各大重要奖项。

皇马年度赢家

齐达内首先拿下了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并从拉涅利手中接过奖杯。齐祖今年率领皇马实现了欧冠(改制后)前无古人的卫冕壮举,并时隔5年重夺西甲冠军。其实去年齐祖就是夺得这一荣誉的热门候选人,得票数也要超过率葡萄牙问鼎欧洲杯的费尔南多-桑托斯,只是莱斯特城英超夺冠的奇迹太过辉煌,齐祖才不敌拉涅利屈居亚军,今年法国人终于登上宝座。

不久后公布的FIFA年度最佳阵容中,作为西甲与欧冠双料冠军的皇马,也占据半壁江山,C罗、莫德里奇克罗斯拉莫斯马塞洛,入围最强11人阵容。巧合的是,去年皇马也在最佳阵容中占据5席,获奖的同样是这五大天王。

最后,C罗不出意外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大奖,连续两年问鼎这一至尊殊荣。去年国际足联与金球奖分家后,C罗就凭借欧洲杯与欧冠冠军身份,拿下了改制后的首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今年C罗率皇马问鼎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毫无悬念成功卫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