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顽童哭了!布冯抹泪一幕太心碎 欠他一座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布冯获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大奖。39岁的意大利门神,上赛季险些率尤文图斯获得欧洲三冠王,最终拿下国内双冠与欧冠亚军,欧冠连续600分钟零封的纪录,也排名历史第5。

布冯落泪

本次年度最佳门将评选,布冯与皇马门将纳瓦斯、德国国门诺伊尔入围,最终布冯击败上赛季获得西甲与欧冠双料冠军的纳瓦斯,被评为年度最佳门将。随后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中,布冯也同样位列年度最强11人行列。去年诺伊尔入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今年布冯又“夺回”了属于他的世界第一门将的宝座,至少在这项官方评选的结果上是如此。

布冯亮相时的顽皮

上赛季布冯率尤文蝉联意甲与意大利杯双冠王,其中意甲已是六连冠,同时率领老妇人3年内第2次杀入欧冠决赛,遗憾的是不敌老对手皇马。2017年俱乐部与国家队各项赛事,布冯39次登场,22次零封对手,其中欧冠有6场零封。

布冯早已宣布,本赛季将是其漫长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受限于门将位置的局限,布冯与诺伊尔一样,几乎只能在各大颁奖典礼中扮演陪跑与过客角色,故而本次国际足联设立的年度最佳门将大奖,几乎已是顶级门将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也就难怪布冯上台领奖时,会动情眼含热泪,一下子激动得说不出话,并用手擦拭泪水。

布冯像个孩子:我要用英文说这段话

“我必须说英语,这真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布冯随后以玩笑口吻开场,“对我而言,真是非常开心,在我这样的岁数还能获得一项如此重大的荣誉,很骄傲。我必须要说,感谢我的俱乐部,我的教练以及队友们,因为是他们帮助了我,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布冯希望本赛季能圆梦欧冠,那是其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之一:“我也要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们,去年对尤文和我自己来说,都是梦幻般的一年,美中不足的是没能赢得欧冠冠军,今年,希望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明年夏天(世界杯),我希望能帮助意大利取得梦幻般的胜利,来作为结束。”这座门将最佳奖杯是对布冯的褒奖,但世界缺欠他一座金球奖。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