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病复发?JR飙车被控诉 曾因此害死好友入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克利夫兰网报道,骑士球员JR史密斯因为鲁莽驾驶和超速被诉,不过,史密斯拒绝认罪,缺席了第一次庭审,他的辩护律师正在申请第二次庭审。JR史密斯2009年还在掘金的时候,就因为飙车害死自己的好友,被判入狱90天。

旧病复发?JR飙车被控诉 曾因此害死好友入狱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20分,史密斯在距离克里夫兰15英里的一个小镇上飙车,他无视交通规则和驾驶安全,一路狂奔,被当值警员发现并尾随。史密斯其后驾车回家,但他到家过后,没有将车直接开回家里的车库,而是停在邻居家的车道上,他的家人其后将车开回去。

警察随后对史密斯进行了清醒度测试,看史密斯是否涉及酒驾,但警方目前没有公布测试的结果,也没有公布史密斯开车的速度。史密斯目前已经被起诉,但缺席了第一次庭审,并通过自己的辩护律师丹尼尔-克罗诺斯基表态,他拒绝认罪。克罗诺斯基目前正在为史密斯申请第二次庭审的日期。

2009年,史密斯还在掘金效力的时候,就因为鲁莽和超速驾驶,致使自己的好友身亡,被判入狱。法院当时判史密斯有罪,入狱90天,但因为史密斯是公众人物,且有悔罪表现,对史密斯进行减刑,减少了60天刑期,判他入狱30天。史密斯最终在监狱服刑24天过后,被放了出来。

那个时候的史密斯,是联盟著名的刺头,不止场外是非不断,飙车打架,在球队更衣室和球场上也是一个麻烦人物,曾经和卡梅隆-安东尼一起,大闹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打架群殴,被联盟禁赛10场比赛。2015年1月6日,在尼克斯、骑士和雷霆的三方交易中,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一起被送到骑士。

史密斯加盟骑士过后,因为有勒布朗-詹姆斯压制,他球场内外都开始收敛,加之到了合同年,球场表现开始得到提升,成为骑士不可或缺的球员。2016年10月16日,史密斯和骑士签订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肥约。在签下这份合同过后,史密斯的表现开始下滑,2016-17赛季场均只得到8.6分2.8篮板1.5助攻,命中率只有34.6%。

2017-18赛季,史密斯前3场比赛场均只得到6.3分2.7篮板1.3助攻,命中率只有33.3%,三分命中率只有15.4%,场均投中0.7个三分。这或许和他出任骑士替补得分后卫有关,现在德文-韦德主动让出先发位置,史密斯的表现会提升吗?(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