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传承!老马与梅西一幕如父子 两家人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举行,梅西在会场与马拉多纳热情寒暄,阿根廷两代球王积极互动,外星人罗纳尔多也与梅西热情打招呼。

老马轻抚梅西脸颊

两家人合影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娅一同走完星光大道后,进入颁奖典礼会场。梅西与C罗碰了头,两人握手打招呼,有趣的是,视梅西为偶像的迷你罗,见到阿根廷人时倒是颇为腼腆,迷你罗也与梅西握了握手。现场的位子安排,C罗与梅西也是并排而坐,只不过中间隔了一个梅西太太。

颁奖典礼云集各路名宿,梅西之前西甲最著名的锋线球星,是另一个来自巴西的罗纳尔多,外星人也来到现场与梅西碰头,两代西甲巨星互相打了招呼。

大罗与梅西亲切问候

C罗主动与梅西握手

现场最著名的大腕自然是马拉多纳,阿根廷球王上周末就来到伦敦观看了热刺利物浦英超联赛,他在现场也与梅西见了面,并热情寒暄,两代阿根廷巨星带着女伴一同合影。马拉多纳当过梅西的国家队教练,他还举手亲切捏了捏梅西的左脸颊,两人似情同父子一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