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是背!C罗走红毯差点摔倒 黑脸拒绝女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举行,作为年度最佳球员头号热门的C罗,率领全家一同走星光大道闪亮登场,不过葡萄牙人拒绝了现场女记者的采访。

C罗与女友乔治娜、迷你罗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前,诸多明星与名宿来到现场,走星光大道的“红毯”闪亮登场,只不过现场安排的是绿颜色的地毯,颇为别致。皇马球星们拖家带口来到现场,C罗与女友乔治娜,拉莫斯与女友,马塞洛与全家,以及克罗斯等,均已亮相。

C罗险些摔倒

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以及宝贝儿子一同亮相颁奖典礼,C罗为现场的几位球迷签了名。有趣的是,走入会场前,葡萄牙人还险些被过道地上的凹凸不平处绊了一跤,或许穿西装亮相,始终不及身披球衣驰骋赛场来得舒服。

C罗拒绝现场采访

现场女记者试图上前采访C罗,毕竟皇马前锋是最有可能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热门候选人,不过C罗并未理会,而是在保镖的护送下,带着女友爱子一同进入了会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