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连续三场点球落败 主帅:对方门将太强

腾讯体育10月24日上海(文/石楚阳 徐思佳)10月23日,时隔两天,昆仑鸿星在上海三林中心再次迎战海军上将队。结果,痛失好局惨被翻盘的剧情再度上演,率先进球的昆仑鸿星被海军上将2-2扳平,再次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赛后,谈及球队连续三场点球大战落败的情况,主教练基南只能无奈地表示,是对方的守门员发挥得更出色。

昆仑鸿星连续三场点球落败 主帅:对方门将太强

昆仑鸿星迎战海军上将

此役,昆仑鸿星常规时间取得梦幻开局,分别在第23分钟和第31分钟由布莱克尔和沃斯基各入一球,在第二节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前2分钟,海军上将队在强打中抓住机会,对方王牌前锋亚历山德罗夫进球,将比分扳为1:2。比赛真正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开始后的第5分钟,海军上将德米特里接亚历山德罗夫助攻再次得分。2:2,昆仑鸿星队领先了两节的优势瞬间荡然无存。

整个第三节,昆仑鸿星共有12次射门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令人遗憾,而海军上将队的亚历山德罗夫表现抢眼,连续两场比赛均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两天前的剧情再次重现,双方在加时赛中也均无建树。点球大战,昆仑鸿星波尼卡洛夫斯基、建安、金拉德和布莱克尔的罚球均被扑出,只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赛后,昆仑鸿星主教练基南略显失落,已经连续三次倒在点球大战的昆仑鸿星实在有些不够走运,而他也只能无奈地表示,是对方的守门员发挥得更出色。“最近,我们强打的表现有所提升。但是应该想办法赢下点球,最近球队确实在这方面很不成功,我们的门将在常规时间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点球大战中显然有点挣扎。显然,对方的门将表现得要更加出色。”

此役之前,海军上将24战仅拿到25分排在东部倒数第三,而如今他们却在昆仑鸿星的主场凭借点球“劫”走了两分,海军上将这样的出色表现也令主帅弗拉迪沃托克非常满意。他大方赞赏了球队的表现,“我的队员们即便是在落后时也不放弃,这才是我们最终能够逆转的关键原因。”

在本场比赛之后,昆仑鸿星将迎来难得的主场连休机会,在10月27日再回到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喀山雪豹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