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第10轮意甲 米兰双雄战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点45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2017-18赛季意甲第10轮全部10场比赛,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切沃迎战AC米兰、尤文对决斯帕尔、热那亚PK那不勒斯、博洛尼亚激战拉齐奥。敬请到时关注!

国米将迎来一场硬仗

10月25日凌晨2点45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

国米上轮在客场0-0与那不勒斯战平,新赛季7胜2平仍然保持不败金身。本轮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最近5个意甲主场国米保持全胜战绩,不过最近2次与桑普交锋,国米都输给了对手。斯帕莱蒂希望头号射手伊卡尔迪能在与桑普的比赛中找回射门靴,二弟成名于桑普,他33次出战打进11球,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将是特别的。

桑普新赛季表现也非常抢眼,上轮他们5-0大胜克罗托内,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詹保罗的球队积17分排在联赛第6位。目前队内攻击手萨帕塔、夸利亚雷拉、卡普拉里、利内蒂等状态正佳,最近3次对阵国米,夸利亚雷亚每场都有进球,国米的防线将经受考验。

10月26日凌晨0点30 亚特兰大VS维罗纳

亚特兰大上轮在主场1-0击败10人博洛尼亚,近4轮联赛首胜。受双线作战影响,亚特兰大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9轮过后他们积12分排在联赛第12位。周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苦主维罗纳,最近6次意甲对阵亚特兰大都无法击败对手,上轮替补打入制胜球的丹麦中锋科纳利斯可能首发出战。

维罗纳上轮在客场输球输人2-3不敌切沃。本赛季维罗纳头号任务就是保级,目前他们只积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维罗纳客场2平2负还没有胜绩,这场比赛可能是他们拿分的好机会,防守型中场祖库里尼将因禁赛缺席,帕奇尼和维尔德将继续被倚重。

10月26日凌晨2点45 博洛尼亚VS拉齐奥

博洛尼亚上轮客场0-1不敌亚特兰大,3连胜势头被终结。本周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出色的拉齐奥,双方最近8次交锋博洛尼亚都无法击败对手,他们上一次击败蓝鹰要追溯到5年前。防线大将冈萨雷斯将因禁赛缺席。

拉齐奥状态实在太好,上轮他们主场3-0击败卡利亚里,因莫比莱再次梅开二度,最近6场比赛他们全部获胜。目前拉齐奥距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3分差距,此役他们肯定希望能拿到各项赛事的7连胜。联赛9战打入13球的因莫比莱将继续被倚重。

10月26日凌晨2点45 卡利亚里VS贝内文托

卡利亚里上轮在客场3球不敌拉齐奥,最近5场联赛全部输球,而且有4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攻防两端都显得很低迷。卡利亚里9轮过后只积6分,因此他们必须要想办法摆脱颓势,本周中主场战升班马贝内文托将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

贝内文托上轮在主场3球不敌佛罗伦萨,升入意甲后的9场比赛全部输球,目前贝内文托是本赛季意甲唯一还没有赢球和拿分的球队。贝内文托主要问题是攻击火力的欠缺,他们前9轮只打进了2球,前锋耶梅洛、普斯卡斯和阿尔门特罗斯都还没有开和。

10月26日凌晨2点45 切沃VS米兰

切沃最近状态不错,上轮主场3-2击败维罗纳后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本轮切沃就爱那个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中资米兰,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考验,最近21次联赛交锋切沃都无法击败米兰,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12年前。切沃前锋因格莱塞目前状态正佳,前腰比尔萨也将战旧主。

米兰上轮在博努奇被早早罚下的情况下主场0-0战平热那亚,最近4轮联赛米兰1平3负表现糟糕。今夏中资接手球队后豪掷超过2亿欧元引援,但目前米兰只排在联赛第12位,战绩无法令人满意。蒙特拉现在压力不小,如果本轮在客场再无法击败切沃,小飞机很可能会下课。

10月26日凌晨2点45 佛罗伦萨VS都灵

佛罗伦萨上轮在客场3球击败贝内文托,最近2场比赛连胜状态不错。本周中紫百合将在主场迎战都灵队,双方最近8次交锋紫百合只赢了对手1次。上轮替补进球的巴巴卡尔可能取代西蒙尼进入首发,中场大将贝纳西将继续被倚重。

因为贝洛蒂的受伤,都灵已经4轮没有赢球了。20岁中锋乌马尔最近2轮都首发出战,但无法帮助都灵取得进球。目前都灵和佛罗伦萨同积13分,在贝洛蒂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两个边锋法尔克和尼昂将承担更多的进球任务。

10月26日凌晨2点45 热那亚VS那不勒斯

热那亚上轮在客场0-0战平10人AC米兰拿到1分,目前他们只积6分排在联赛第14位,他们也需要多抢分来摆脱降级的威胁。本周中热那亚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双方最近10次对阵热那亚没有胜绩,这场比赛热那亚能拿1分已经算有所交代。

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状态最好的球队,上轮他们在主场0-0战平国米,本赛季开局8连胜被终结,目前萨里的球队仍然以2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连续2场比赛不胜的那不勒斯必须要尽快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最近2场比赛那不勒斯的卡列洪、默滕斯和因西涅三叉戟都无法取得进球,他们需要重新找到破门的感觉。

10月26日凌晨2点45 罗马VS克罗托内

罗马上轮在客场1-0击败都灵,科拉罗夫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本周中罗马将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克罗托内,弗朗西斯科的球队希望能拿到3分继续追击前四球队。最近2轮联赛哲科都没有进球,这场比赛可能是波黑神塔找回射门靴的好机会,最近2次与克罗托内交锋哲科打进了3球。

克罗托内新赛季状态低迷,上轮客场5球惨败在桑普脚下后他们只积6分排在倒数第4的位置。克罗托内最近3个客场丢了11球,防线上问题很多,这场比赛面对罗马强大的火力,他们能够扛得住吗?

10月26日凌晨2点45 尤文图斯VS斯帕尔

尤文上轮在曼祖基奇被早早罚下的情况下仍然能在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体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本周中尤文将在主场迎战弱旅斯帕尔,目前尤文距榜首的那不勒斯有3分差距,因此阿莱格里的球队肯定希望能保持胜利的势头。曼祖基奇此役将因禁赛缺席,道格拉斯-科斯塔可能获得先发机会。

斯帕尔低迷的状态还在继续,上轮他们主场0-1不敌萨索洛,连续7轮联赛不胜。斯帕尔目前只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他们只在客场拿过1分,此番做客面对强大的尤文,斯帕尔能守住1分就是胜利。

10月26日凌晨2点45 萨索洛VS乌迪内斯

萨索洛上轮在客场1-0击败斯帕尔,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波利塔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萨索洛本周中将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双方最近6次交锋萨索洛对阵乌迪内斯3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肯定希望在主场拿到连胜。上轮贝拉尔迪罚丢点球,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仍然只有1粒。

乌迪内斯上轮在主场2-6不敌尤文,遭遇连败。乌鸡在9轮过后也只拿到了6分,保级任务比较重。本赛季乌鸡4个联赛客场全部输球,他们上一次在联赛客场拿到3分还要追溯到今年3月,这场比赛德尔内里的球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