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瞻:梅西苏神暴力鸟缺席 水货正名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30,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出战西乙B球队穆尔西亚。巴萨开启国王杯四连冠之路,梅西苏亚雷斯保利尼奥等多位王牌缺席,帕科-阿尔卡塞尔与安德烈-戈麦斯迎来正名之战,敬请关注。

巴萨赛季首场国王杯,梅西苏神缺席

比赛看点

1:巴萨开启四连冠之路

上赛季恩里克率巴萨再夺国王杯,执教红蓝军3年,恩里克每年都拿下国王杯,成为史上第4位国王杯三连冠的教头。本赛季巴萨的目标,也将直指队史首次国王杯四连冠。上一支国王杯四连冠的球队,还是1930至1933年的毕尔巴鄂。

2:梅西暴力鸟缺席,巴萨失6大主力

巴尔韦德本周给一线队球员放大假,梅西、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与乌姆蒂蒂都被放假两天休整,意味着巴萨这6大主力都将缺席国王杯赛事。保利尼奥则被允许放假3天,他将飞回中国参加活动,比达尔与图兰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也将无缘周中一战。巴尔韦德招入阿莱尼亚为首的7名二队小将,不过国王杯规则规定,最多只能派4名二队球员登场,因此国王杯首发依然会是一线队替补为主。

3:两大水货正名之战

帕科-阿尔卡塞尔与安德烈-戈麦斯,是上赛季巴萨从瓦伦西亚引进的高价新锐,两人身价都达到或超过3000万欧元,却也都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巴尔韦德将两人视为待售品,但里尔等球会大多只愿意租借,巴萨要捞回成本,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两人恢复状态打出身价。国王杯将是他们的舞台,尤其是锋线的帕科,梅西苏亚雷斯都不在,攻城略地的重任将暂时寄托在他身上,前西班牙国脚能打入赛季首球吗?

赛前声音

德乌洛费乌:“我感觉得到了重视,这也是为何我会选择回来。我认为自己表现不错,打出了2到3场好球,希望能继续帮助球队。在巴萨的首个进球?我将进球献给我的太太与女儿。我希望能在巴萨取得成功,我知道自己完全可以做到这点。”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梅多,马斯切拉诺,费尔马伦,迪涅;阿莱尼亚,安德烈-戈麦斯,塞尔吉-罗贝托;丹尼斯-苏亚雷斯,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奈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