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炒鱿鱼毫不知情? 科曼下课前仍乐观自信谈笑风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埃弗顿刚刚输给了阿森纳之后,这支球队不幸降入了降级区,主教练科曼也在比赛一天之后被俱乐部炒了鱿鱼,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第三位下课的俱乐部主教练。但是科曼在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仍然满面春风的出现在街头,而且还同朋友在餐馆有说有笑的聚餐,显然并不知道自己即将被俱乐部炒鱿鱼的事实。

科曼在外谈笑风生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埃弗顿和阿森纳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较量,虽然鲁尼先进一球,但是埃弗顿却最终2-5惨败。在这场比赛之后,埃弗顿9轮拿到8分,已经来到了降级区,排名英超第18位。要知道,在今年夏天,埃弗顿可是花费了1.4亿英镑引援,俱乐部原本希望有一番作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太妃糖的战绩在科曼的带领下却不升反降。

目前英媒已经在讨论科曼下课之后,前太妃糖主帅莫耶斯成为他的继任者的可能性很大。现在反过头来看科曼被解雇前的几个小时,在周日晚上出现在街头的科曼,先是打起了电话,随后又出现在圣卡洛餐厅,同朋友们一起聚餐,当时荷兰人有说有笑,完全没有将失利放在心上。

科曼显然不会相信自己那么快就被解雇了

讽刺的是尽管经历了一份惨败,但是科曼仍然认为自己是合格的埃弗顿主帅,“谣言是正常的,决定权不在我的手里。我之前就说到过,球队的表现低于预期,这是正常的。如今我们处于困难的局面下,需要有自信,需要提升精神力,我们需要努力,需要作出改变。对于埃弗顿来说,积分榜的排名不够好,这我理解,但是我已经执教了球队这么长时间,我认为还来得及。”

《每日镜报》之前就曾对是否应该解雇科曼作了一次问卷调查,截止到目前,有69%的球迷认为他应该卷铺盖走人。

目前来看,科曼离开埃弗顿之后,前太妃糖主帅莫耶斯重返默西赛德郡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他对于埃弗顿来说是现在的第一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