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点球大战中憾负海军上将,三天内遭对手双杀,已经连续三场在点球中失利。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25战11胜14负,积38分,排名东部第八。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昆仑鸿星吞下主场连败苦果

划重点

1.昆仑鸿星三天内遭对手双杀,与海军上将的交手纪录改写为2胜4负,这一波主场遭遇两连败

2.本场比赛,昆仑鸿星2-0领先被对手扳平,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昆仑鸿星再次憾负,已经在连续第三场点球大战中输球。

3.此役过后,昆仑鸿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4胜1负,4场加时点球负。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25战11胜14负,积38分,排名东部第八。

首发阵容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昆仑鸿星首发阵容

今天,昆仑鸿星的一组阵容为左边锋波尼卡洛夫斯基、中锋布雷、右边锋沃尔斯基、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金拉德、门将埃里贝里。与上一场相比,只是由波尼卡洛夫斯基替换了建安,其他位置不变。

比赛进程

在21日输给海军上将之后,昆仑鸿星及时总结,并且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训练。首节比赛,坐拥主场优势的昆仑鸿星打得积极主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布雷从左路发动攻势,觅到机会后果断射门,海军上将门将反应迅速,成功将球扑出,“埋伏”在门前的沃尔斯基补射进球,不过客队提出异议,裁判反复回看录像,最终判这个进球无效,原因是沃尔斯基干扰门将犯规。之后,双方都没有组织起比较有威胁的进攻,这一节互交白卷。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13次,射正9次,海军上将射门20次,射正11次。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打得更有章法,开局2分05秒,海军上将5号格鲁科霍夫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3分02秒的时候,布雷左路发动攻势,下底后果断将球传给中路的队友布莱克尔,后者得球后一次怒射破门得分,昆仑鸿星在第二节开局打破僵局,比分1-0领先。这一节9分11秒的时候,海军上将8号犯规被罚,昆仑鸿星再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就在距离以多打少结束还有8秒的时候,沃尔斯基中远距离射门得分,为他助攻的是布雷和波尼卡洛夫斯基。这一节临近结束时,海军上将利用以多打少扳回一城,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2-1保持领先。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21次,射正12次,海军上将射门12次,射正8次。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布莱克尔进球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沃尔斯基扩大比分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海军上将扳回一城

第三节比赛,领先的昆仑鸿星打得有些保守,这一节5分02秒的时候,主队传球出现失误,海军上将23号维克多抢断后迅速传球,后来插上的81号萨余斯托夫果断射门得分,海军上将将比分追至2-2平。随后,海军上将的8号泽姆乔诺克在乱战中强打射门,好在埃里贝里反应及时,成功化解一次危机。距离常规时间结束还有5分05秒的时候,左边锋奥唐纳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不过海军上将防守顽强,门将高接低档,力保城门不失。随后,两队都没有再进球,常规时间战成2-2平,这一节,昆仑鸿星18次射门,12次射正,而海军上将8次射门,5次射正。

KHL昆仑鸿星主场遭海军双杀 连续三场点球告负

海军上将扳平比分

加时赛,昆仑鸿星开局一度出现失误,海军上将抢断后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打在埃里贝里身上后弹在门框上弹出,昆仑鸿星躲过一劫。最后25秒,全体压上的昆仑鸿星再次出现失误,不过海军上将又一次错失单刀机会,这样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这是昆仑鸿星最近连续第三场打点球,在此之前分别输给了拖拉机和海军上将。这场点球大战,率先出场的波尼卡洛夫斯基射门不进,沃尔斯基虽然有些跑过,但弥补得不错,一个斜线射门打进,第三个出场的建安射门被扑出,在亚历桑德罗得分后,海军上将2-1领先。接下来,金拉德射偏,海军上将也没有打进,布莱克尔射门也没有打进,海军上将依靠点球胜出,三天内双杀昆仑鸿星。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7日(周五)19: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喀山雪豹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