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迟迟不被法国国家队征召? 皇马小妖或转投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皇马左后卫特奥-赫尔南德斯表示,他仍在等待法国国家队召唤,并且暗示他或会考虑加入西班牙国家队。

特奥或考虑加入西班牙国家队

特奥出生在法国马赛,从2015年到2016年,他先后为法国U18、U19和U20国家队出战,但还没有为法国成年队上过场。根据规定,因为他长期生活在西班牙,他也有权选择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

在上周末皇马击败埃瓦尔的比赛结束后,特奥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法国队不召唤我,我们会走着瞧。我是一个法国人,但我会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也有点烦。”

在效力阿拉维斯期间,特奥因为要为该队踢国王杯,拒绝了法国U21国家队的征召,而在今年夏天,本应参加法国国家队集训的特奥又未经准许私自度假。

《马卡报》披露,现在特奥只需办理西班牙国籍,就可以为斗牛士军团出战,而特奥也有意开始办手续,并且做好入选西班牙队的准备。此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已经表示,只有等到特奥有了西班牙国籍后才能考虑征召他入西班牙队。看来,如果法国队想要他为国出战可要赶紧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