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亚青赛-女篮61分擒泰国2连胜 4人得分上双

U16亚锦赛-女篮61分胜泰国两连胜 4人得分上双

U16女篮大胜泰国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7年U16亚洲女篮锦标赛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进行,中国在小组第二战中对阵泰国,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中国以89-28战胜泰国,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技术统计

中国4人得分上双,万济圆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和12个篮板,郭目遥和黄琨都得到11分,队长郑茗拿到9分,送出8次助攻,内线核心刘禹彤只出战16分钟55秒,有8分10个篮板进账。

比赛焦点

2017年U16亚洲女篮锦标赛在印度班加罗尔开战,比赛从北京时间10月22日到10月28日,历时9天。共有8支球队参加本届赛事,澳大利亚、中国台北、韩国和新西兰被分在A组,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和泰国被分在B组。中国在首场比赛中以109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中国香港。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之后,马卓命中2分为中国先拔头筹,泰国命中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战成2-2平。此后中国控制比赛节奏,她们打出了13-0的进攻高潮,一举取得了15-2的领先开局。直到首节比赛还剩4分57秒的时候,泰国才打破得分荒,连得3分支行,泰国将比分追至5-15。第一节比赛最后4分23秒里,泰国一分未得,中国以23-5领先进入节间休息。

第二节比赛回来,柳佳琪两罚一中为中国率先得分,随后万济圆命中2分。第二节比赛开局阶段泰国找到进攻感觉,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从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41秒开始,泰国再度陷入了漫长的得分荒,后面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泰国只得到1分。中国则借势将场上比分优势继续扩大,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以49-11领先泰国。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各得两分,场上比分变为51-13。中国又打出了19-0的进攻狂潮,双方分差来到了5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08秒的时候,泰国才再次得分,她们依靠罚球拿到2分,场上比分改写为15-70。第三节比赛,泰国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单节得到9分,双方进入节间休息,场上比分为76-20,中国领先。

末节比赛,泰国依靠罚球显得1分,郭目遥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替补出战的中国进攻稍显生涩,双方在末节大部分时间里比分交替上升。全场比赛最后2分钟,泰国进攻再度哑火,中国打出了一波5-0,最终比分定格在89-28,中国再次收获大胜,取得了小组赛开战以来的两连胜。

中国首发

王英、郑茗、马卓、黄琨、刘禹彤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10月24日18:00,中国国少女篮将对阵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日本。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