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皇马新猎物? 纽卡小将有望成下一个哈维阿隆索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周六纽卡斯尔1-0水晶宫的比赛中,纽卡小将米克尔-梅里诺替补登场,并在86分钟打入绝杀进球。赛后,纽卡斯尔门将罗伯-埃利奥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里诺总有一天会吸引皇马和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的注意。

今夏加盟纽卡斯尔联的梅里诺

梅里诺在夏天被多特蒙德租借至纽卡斯尔联,而纽卡在本月正式宣布买断这名年仅21岁的西班牙中场。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截至目前,他在联赛中已经为喜鹊出战9场,首发6次,很受教练的重用。

尽管年纪轻轻,但梅里诺已经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纽卡门将埃利奥特对梅里诺赞赏有加:“考虑到他的年龄,我确信他终将成为巴萨、皇马这样的球队的追逐对象。这只是时间问题。但我们也希望纽卡能成为顶级俱乐部。”

埃利奥特表示:“我们希望梅里诺能够留在这里,我们不会想看到自家的顶级球员被出售。他是教练和转会部门敲定的绝佳球员,我们希望看到他在这里进步并兑现自己的全部潜力。”

“米克尔的表现相当出色,这很好。对于俱乐部来说,买断这样一个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你可以看到他踢球十分有灵性。他肯定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现在他是我们的球员,所以我们要确保他能够成长。我们现在中场很多,所以总有一个要坐板凳。”

此前,纽卡主帅贝尼特斯就曾称梅里诺是纽卡的哈维-阿隆索。贝帅曾经在利物浦阿隆索共事,后者在其手下成为了世界一流的中场。或许,年轻的梅里诺也能在贝尼特斯的手下成为一名顶级后腰。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