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虽败犹荣获浓眉夸奖 戴维斯:他们未来不错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讯,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在主场以112-119输给新奥尔良鹈鹕队,但赛后鹈鹕队球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称赞了湖人队。

湖人虽败犹荣获浓眉夸奖 戴维斯:他们未来不错

戴维斯看好湖人队

浓眉哥说道:“他们会成为一直不错的球队,我已经等不及看看他们能发展到什么样了,想看看他们的上限有多高。”

戴维斯继续说:“湖人队年轻球员会一直战斗,他们有可以为球队创造机会的球员,也有可以为自己创造机会的球员。”这场比赛里戴维斯得到27分17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3个盖帽。戴维斯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1.7分17.3篮板2.7助攻2.0抢断1.3封盖。

湖人队前三场比赛战绩为1胜2负,这支年轻的湖人队在比赛过程表现出令人鼓舞的一面。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虽败犹荣获浓眉夸奖 戴维斯:他们未来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