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港应学恒大之长 优秀本土球员引进要下功夫

就在这个周末,本赛季中超的两大悬念一齐提前破解:延边成为最后那个不幸降级的,恒大则创造了七连冠霸业。而上港呢?一周之内连丢亚冠、中超两个冠军,球迷的内心应该是无比郁闷的。

应该说,随着上港今年的迅速崛起,恒大以往的统治地位已经不再。只可惜,上港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这个赛季,上港有三次只要自己赢球便能反超恒大的绝好机会,差距最小时只落后对手1分,居然全部都掉了链子,到最后只能眼睁睁看人家欢庆提前夺冠。

显然,最近是上港的低潮期。一周前在沈阳被垫底的辽足逼平从而基本失去中超争冠希望,4天前在日本败于浦和红钻手下无缘亚冠决赛,再到昨晚输给广州富力主场不败纪录告破,联赛后期的上港似乎有“虎头蛇尾”的趋势,这相当危险。

尽管上港和恒大已成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应该也可以学人之长。虽然有重金引进的强力外援,板凳和替补却相对羸弱,上港是否可以在优秀本土球员的引进上做一些尝试?

学恒大之长,绝非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而是要“师夷长技以制夷”。球迷们都在期待:上港已经动摇了恒大的统治,下个赛季能否更进一步? 关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