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上场时间少! 阿森西奥:不排除去曼联的可能性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的说法,皇马新星阿森西奥希望成为白衣军团中的常规主力,并且希望增加其在欧冠与强强对话中的出场时间。如果他有关上场时间的要求不能被满足的话,阿森西奥将会考虑曼联等其他俱乐部的报价。

阿森西奥在与埃瓦尔的联赛中表现出色

21岁的阿森西奥目前已经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首发7次,打进3球同时送出2次助攻。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这位新星打进1球,帮助球队3-0战胜对手,同时终结了自己超过50小时的球荒。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森西奥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球员想要获得银河战舰的主力位置,至少也要增加其在欧冠与强强对话中的出场时间。

根据《Diario Gol》的说法,如果阿森西奥继续长期被遗忘在板凳上的话,皇马可能失去这位天才球星。目前,球员还并没有与皇马续约,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将与皇马的谈判推到了赛季末。目前曼联、曼城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都有兴趣签下这位新星,一旦阿森西奥与皇马的谈判破裂的话,那这位小将就会立即与这几家球会展开谈判。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