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官方宣布主帅科曼下课 莫耶斯或回归

科曼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埃弗顿在俱乐部官网宣布,他们正式解雇了球队主帅罗纳德-科曼。【

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声明

埃弗顿在俱乐部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了科曼下课的消息,并感谢了这位主教练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声明中说:“俱乐部主席比尔-肯赖特、俱乐部董事会以及大股东莫胥礼感谢了科曼在埃弗顿执教16个月中所做的贡献,帮助球队在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七名成绩。”

罗纳德-科曼也成为了继水晶宫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以及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后,本赛季第三位下课的英超主教练。罗纳德-科曼现年54岁,是一名荷兰籍教练。在球员时代,他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巴塞罗那、费耶诺德等球队。他从2000年开始了教练生涯,执教过多支球队。

科曼在去年夏天接手了埃弗顿,俱乐部大股东莫胥礼雄心勃勃,希望带领该队成为英超豪门。今年夏天,该队投入1.4亿英镑收购了西于尔兹松、鲁尼、迈克尔-基恩、皮克福德等多名强援。然而,新赛季至今该队仅获得2胜2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深陷降级区。

与此同时,埃弗顿在本赛季欧联杯中出战三场,一平两负未尝胜绩,打入三球,同时七次被对手攻破球门,创下了英格兰俱乐部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开局。

在上轮联赛2-5惨败于阿森纳后,埃弗顿高层终于痛下决心,解雇了科曼。目前还不清楚荷兰人的继任者是谁,但预计该队将很快找到新教练,带领球队前进。

(卡特莫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