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晒照赞郑智:永远的队长 感谢你做的一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广州恒大确定提前两轮荣获中超冠军后,今夏离队的前恒大功勋外援保利尼奥,也向自己的老东家表达了恭贺之情。据了解,巴萨特别给保利尼奥准假,让他前往广州庆祝夺冠。

而在重回中国之后,保利尼奥尽管因故错过了在天河见证恒大夺冠的时刻,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今天,保利尼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恒大队长郑智的合影,并且配文说:“永远的队长,这两年和你并肩作战,我感到很荣幸。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看来在保利尼奥心中,他对郑智十分钦佩。

的确,恒大能够完成七连冠的壮举,与郑智的努力显然是分不开的。作为在恒大效力了8个赛季的精神领袖级球员,郑智先后与赵源熙、赵旭日、黄博文、雷内、保利尼奥等多名球员合作搭档后腰位置,其他人来来走走,只有年龄最大的郑智一直坚守到现在。也难怪保利尼奥会对老队长有如此高的评价。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