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足坛再传丑闻!贝克汉姆等大牌曾遭霸凌

曼联92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昔日克鲁队后卫球员安迪·伍德沃德声称他曾经遭遇到教练的霸凌之后,英格兰足总将会对此展开调查。深入的调整和证据表明,切尔西曼城队、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也都有相关的事件涉及其中。

这种流行于上世纪80-90年代的“欺辱小球员”的文化,在当时英格兰足坛的各队更衣室里非常普遍。似乎到处都有着大欺小的霸凌行径,老队友以此为乐,甚至形成一种更衣室的特殊氛围。

曾经斯托克城的训练生布莱克斯托克将在之后几周的调查中提供可新的证据,他声称在队内经常受到老队员的侮辱。一个惊人的例子有一回仅仅是因为他为老队员泡的茶凉了,随后他就被对方强行拉到一队的更衣室里,对方通过一个守门员手套对他进行了侮辱。

曼联92班成员揭露丑闻

随着调查的深入展开,过往的丑闻正在逐渐揭开面纱。大量的昔日明星球员,都加入到了揭露内幕的队伍中。这里面甚至包括了大名鼎鼎的曼联“92班”成员-----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等鼎鼎大名的名字,他们也都站出来讲述了当年的遭遇。

贝克汉姆和萨维奇

贝克汉姆就透露说道,昔日里刚刚出道的他在更衣室里被霸道的老队员逼迫着面向一个名叫“克雷顿-布莱克摩尔”的老队员照片做出不雅的动作,以此来逗乐他们;斯科尔斯更是在老球队的胁迫下,不得不钻入一台滚筒式烘干机里,这导致他的哮喘急性发作;后腰位置的名将尼基-巴特,则是被人关在了一个衣物箱里,随后只能在箱子里跟着球队大巴一起去到比赛球场;罗比-萨维奇的遭遇更加糟糕一些,他被叫到一个小黑屋,随后被迫和一根拖把假装发生性行为。这些不堪回首的故事,对于当时这些16、17岁年纪的孩子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随着时间的退役,昔日里的种种恶习也都展现在媒体的视野中。英格兰足总对此相当重视,他们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查与取证之后,已经在计划能够出台相关的政策,杜绝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给予小球员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