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德比再闹事!球迷不满判罚 攻击边裁泄愤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昨日,土耳其超级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加拉塔萨雷在主场土耳其电信球场迎战同城死敌费内巴切,最后比赛以0-0告终。尽管两队都没有进球,但现场依然相当火爆,看台球迷甚至往场内不断扔东西击中边裁,场面一度失控。

裁判被球迷攻击受伤倒地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加拉塔萨雷球员尤尼斯-贝尔汉达由于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加拉塔萨雷的球迷们显然对此相当不满,主场的加持下,他们更加愤怒,而离观众席较近的边裁塔里克-昂根就不幸成为了他们的发泄对象。

边裁捂头抵挡攻击

饮料瓶、队旗和还没熄灭的烟头被不断扔向塔里克-昂根。这位可怜的边裁只能一边用手捂住头一边专注比赛,却仍然抵挡不住主场球迷们的愤怒,一度伏在地上双手抱头,甚至丢掉了巡边旗。

土超的球场素来被称为是“魔鬼主场”,球迷的疯狂可谓冠绝欧洲,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土耳其的球场暴力事件,从扔水瓶到打架,都已经让人司空见惯。在上个月费内巴切主场被伊斯坦布尔BB击败的比赛中,客队的门将沃尔坎-巴巴詹就被看台上的费内巴切球迷用水瓶砸中,幸好球员没有受伤。

费内巴切球员帮助裁判

土超球迷疯狂,球员也不甘示弱。上月在费内巴切主场2-1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双方的球员火药味极浓,裁判无奈竟然出示了12张黄牌和5张红牌。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两名费内巴切球员相当绅士,跑到边线帮助边裁抵挡攻击,其中包括土耳其新星奥赞-图凡。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