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小牛 库里杜少或联手爆发

腾讯体育讯 勇士将于北京时间24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小牛。在上场不敌灰熊的比赛中,勇士打得非常郁闷,库里杜兰特双双被驱逐。本场遭遇实力平平的小牛,勇士双雄有望同时爆发。小牛若再输,会吞下开季四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小牛 库里杜少或联手爆发

库里将率队挑战小牛

比赛看点:勇士或拿小牛泄愤

小牛在这个时间点遭遇勇士,只能感叹运气不好。上场比赛,勇士101-111负于灰熊,球队打得不顺,而且库里和杜兰特同时遭到驱逐,他们憋着一肚子怨气。前3场比赛,勇士只有1胜2负,这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可以预见,本场对阵小牛,勇士必定会全力以赴,双MVP杜兰特和库里有望携手爆发,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而小牛方面,“小韦少”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有伤,诺维茨基状态严重下滑,其整体实力跟勇士差距较大。虽然坐拥主场优势,但小牛恐怕难逃一败。

球星对决:杜兰特VS诺维茨基

虽然上场遭到驱逐,但杜兰特个人表现没什么问题,场均贡献23.7分8.7篮板和4助攻,盖帽数更是达到了4.7次。但在球队开季1胜2负的情况下,杜兰特应该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展现出更强的火力。

39岁的诺维茨基在赛季前三场比赛中场均7.3分和6.7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9%,诺天王毕竟还是老了。本场比赛,小牛一要看诺维茨基能否恢复状态,二要看其他球员能够给他提供多大的帮助。

两队状态:赛季开局均不佳

无论是勇士还是小牛,他们本赛季开局状态都不好。勇士作为卫冕冠军,赛季首战就遭到火箭逆转,之后赢了鹈鹕,也是磕磕绊绊,上场更是被灰熊打得一鼻子灰。而小牛至今未尝胜绩,连续输给了老鹰国王和火箭。

赛前言论:遭遇魔鬼赛程!诺维茨基鼓励队友要挺住

小牛刚输给火箭,马上又要打勇士,之后两战灰熊,球队赛程并不轻松。作为领袖,诺维茨基鼓励队友们要挺住。

“前30场比赛,我们的赛程可能是全联盟最难的。”诺维茨基说道,“希望我们伤员陆续回归,球队找回状态,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在前30场比赛中坚持住。这一切并不容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帕楚利亚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和诺尔。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勇士vs小牛 库里杜少或联手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