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恒大中超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明年剑指8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恒大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实现中超7连冠伟业,日本媒体也对恒大7连冠进行了报道,《足球频道》表示,恒大国内霸主地位不可撼动,明年目标剑指中超8连冠以及亚冠冠军。

外媒截图

中超第28轮,恒大主场5-1大胜贵州全取三分,排名第二的上港主场1-2输给富力,这样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上港9分,恒大问鼎中超已成为定局,也实现了中超7连冠的伟业。《足球频道》撰文指出,“恒大国内霸主地位不可撼动,达成惊人的中超7连冠纪录。恒大自从2011年首次夺得中超冠军以来,连续7年加冕中超冠军,这也是斯科拉里2015年夏天上任成为恒大主帅以来,率队连续三年获得中超冠军。下赛季恒大目标剑指中超8连冠,同时争取时隔3年后再次夺得亚冠冠军。”

有很多日本网友也在关注恒大7连冠的消息,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发表他们的看法,大部分日本网友惊叹中超各支球队都在大肆引援增强实力的情况下,恒大仍然能实现7连冠军的壮举,“其它中超球队也在转会市场上爆买,恒大还能实现7连冠很令人感到意外。”“J联赛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鹿岛鹿角,也只是实现过三连冠,能达成7连冠真的太厉害了。”“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这个赛季应该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吧。”

恒大能够实现7连冠的伟业,国内球员的作用不可或缺,有部分日本网友也认同恒大国内球员的表现,“无论有多少‘怪物级别’的外援加盟,如果不重视本土球员的培养,国内的联赛以及亚冠都很难有所斩获,广州恒大的国内球员,比日本国家队的国内组的球员水平要更高。”“恒大是中超唯一国内球员水平较高的球队。”

(图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