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大婚 丈夫是前体操运动员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大婚 丈夫是前体操运动员

婚礼现场

本报讯 (记者谢晨)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昨天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张尧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在天津宾馆举行了结婚典礼。

陈丽怡在今年全运会之后选择留队,目前依然担任天津女排队长,而她的丈夫张尧原来是天津体操队的一名运动员,两人从在市体校时期就相识了。昨天的婚礼现场,李珊、李娟、杨洁等已经退役多年的天津女排老将到场祝贺,而现役的天津女排队员王宁、姚迪、于鋆炜等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幸福时刻,还有李盈莹、王媛媛、杨艺等刚刚从青年队升入成年队的小将也赶来为师姐陈丽怡道喜。此外,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等人也在现场为陈丽怡送上了祝福。

伴随着婚礼的举行,蜜月旅行本应是陈丽怡与张尧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但是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0月28日就将揭幕,陈丽怡作为天津女排队长也无暇多享婚姻的甜蜜,“蜜月旅行肯定是要推迟了,首先还是要跟随全队备战新赛季联赛,为天津女排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