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奇才vs掘金 华盛顿双枪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9点,华盛顿奇才将客场迎战丹佛掘金。奇才开季状态不错,两战两胜,客场面对掘金,沃尔比尔将力争击败对手,为奇才带来三连胜。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奇才vs掘金 华盛顿双枪力争三连胜

沃尔将率队挑战掘金

球队近况

奇才开季两连胜,状态正佳。他们在主场先后击败了76人活塞,但两场比赛都赢得比较惊险,而这场对掘金的比赛将是奇才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掘金开季1胜1负,他们在客场输给爵士,主场大胜国王。阵容方面,掘金全员健康,奇才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和德文-罗宾逊因伤缺阵。

交锋记录

两队的交锋记录很有趣,从2012-13赛季开始,两队开始交替横扫对手。2012-13赛季,奇才横扫掘金;2013-14赛季,掘金横扫奇才;2014-15赛季,奇才又一次横扫掘金;2015-16赛季,又轮到掘金横扫奇才。上赛季,也就是2016-17赛季,“规律”仍在继续,奇才再次完成对掘金的横扫。按照这样的“规律”,难道这场比赛掘金更有望获胜?

明星对决:双枪vs双塔

奇才的核心是双枪,比尔和沃尔组成联盟最好的后场之一。新赛季开始后,两人的火力十足,沃尔场均27分4篮板9助攻,比尔场均25分5篮板4助攻。掘金的核心是双塔,开季以来,约基奇个人进攻受阻,场均只有3.5分,不过他场均还能抢到10.5个篮板,送出7.5次助攻,米尔萨普的状态还算不错,场均18.5分7.5篮板。

比赛看点

约基奇能否找回手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作为一名全能型的中锋,约基奇的篮板和助攻表现都很出色,但个人的进攻却陷入低谷。上场大胜国王的比赛,约基奇甚至一分未得。此番对阵“波兰大铁锤”戈塔特,约基奇能否在新赛季里首次得分上双呢?

预计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乌布雷、戈塔特

掘金:哈里斯、默里、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奇才vs掘金 华盛顿双枪力争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