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伊布还能踢5-6年 伤病打不倒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伊布还能踢上5-6年,拉伊奥拉还认为,伊布不会被伤病打倒,而在复出后,瑞典锋霸会变得更加强大。

伊布经纪人认为伊布复出之后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上个赛季,伊布为曼联出场了46次,打入了28球,发挥非常出色。可惜的是,在4月份的时候,伊布遭遇了膝盖伤病,如今还没有复出。虽然伊布已经36岁,但是拉伊奥拉认为瑞典人还能踢上5-6年,“伊布还具有很多的能量,我认为他至少可以再踢上5-6年的时间。我不会让伊布停下来的,不过他现在要为我工作了,我已经为他工作很多年了,目前轮到他为我工作,我的孩子们都长大了,我需要钱。”

“我们达成了协议,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他仅仅会为我工作,因此,我们的角色需要换一下,工资会让我拿到,而他会拿佣金。”

目前穆帅急需伊布的回归

拉伊奥拉还指出,虽然经历了伤病,但是伊布不会被打倒,“伊布永远不会被这样的伤病所打倒,他不是那种会一直抱怨自己伤病的球员,他是那种会接受自己受伤的事实的人,并且让其成为自身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好,更全面的一个机会。我不认为伊布会变得更加强大,不过事实上,这一次的受伤的确让伊布更加强大,他比之前更加强大,显然我对于伊布的受伤感到难过,因为他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不过我没有时间去伤心,因为我的角色已经不同,我非常伤心,但是并非为我自己,而是为了伊布。”

在拉伊奥拉看来,在复出后,伊布会开启一个新篇章,“我知道这将是一个新篇章,这是我的看法,因为这个家伙太出色了,他有些疯狂,他之前说自己没有什么大碍,没有痛苦,什么也没有发生。”

在这次采访中,拉伊奥拉还谈到了伊布的主治医生弗雷迪-福,在他看来,伊布的身体素质异于常人,“在他看来,他从没来没有见过如此强壮和完美的膝盖,尤其考虑到伊布已经经历了如此长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冲撞。他可是一位治疗全世界各地运动员的专家,同美国国家队也有合作。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他已经在医学方面从事了40年,见过无数的膝盖,而伊布的膝盖是他见过最完美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