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赛季不败不可能 我不会允许球员自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曼城在新赛季英超8胜1平,是唯一仍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瓜帅却对球队有可能取得赛季不败的预测嗤之以鼻,并且坚称那不可能做到。

瓜帅认为曼城不可能赛季不败

其实不只是英超,曼城在新赛季所有比赛中13场保持不败,并且追平了俱乐部11连胜的纪录。为此,已经有人拿现在这支曼城与英超历史上一些伟大的球队相比,比如2003/04赛季以不败成绩夺冠的阿森纳,但瓜迪奥拉拒绝这样的比较。

瓜帅说:“这些纪录,这种数据,我知道人们非常喜欢,并且想要拿来与其他球队比较,我也非常高兴球队的11连胜,因为我们证明我们能够连续赢下很多比赛,但就此而已。但如果说想要整个赛季不败,那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其中许多比赛都非常难踢,想要取得不败听起来是荒谬的。”

瓜帅甚至为球队状态下滑提前打好预防针:“我们肯定会输球的,我只想赢下下一场比赛,然后再下一场,然后在5月份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肯定会有状态下跌的时候,不止是英超前6名,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击败我们。在那时我会很好奇,我也会考验自己以及球员们,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应付。”

曼城主帅甚至还拿NBA的例子来比较:“就算是金州勇士有时候也会输球,每支球队都会输球,我们也同样会。”不过,唯一肯定的是,瓜迪奥拉绝对不允许他的球员们会因为目前曼城以5分领跑英超而沾沾自喜:“我们有可能输球,但我绝对不允许自满,或者放松,我执教的话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

本赛季开始后,曼城流畅的进攻固然赢得许多称赞,但球队的防守也有明显提高,对此,瓜帅表扬了新加盟的门神埃德森:“他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家伙,不管在顺境还是逆境,他总是非常努力,努力参与球队防守,在门线上他也非常强悍。我们很高兴,因为在未来几年,我们都拥有了一个很出色的门将。”

而9场英超中保持7场不失球的埃德森也指出,他的踢球作风一向如此勇猛,不会害怕面对任何危险:“这就是我的风格,如果我必须用我的手、我的头或者我的脚帮助球队,我就会这样做,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害怕任何事情,我知道英超比赛有多体力化,这里的铲球有多猛,但我已经做好准备,并且不会感到很吃惊。但防守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所有队友的功劳。我们必须继续保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