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第一围巾吹现身 妖星两罚均是三不沾

北京时间10月23日,今日共进行3场比赛。老鹰不敌篮网,雪上加霜的是球队核心丹尼斯-施罗德踩在勒韦尔脚上导致脚踝受伤,本就人手紧缺的布登霍尔泽教练这下更头疼了。森林狼2分优势击败雷霆安东尼维金斯的绝杀、反绝杀让球迷看的如痴如醉,是今天最精彩的比赛。鹈鹕击败湖人,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红黑榜:第一围巾吹现身 妖星两罚均是三不沾

维金斯献逆天绝杀

特别红榜:

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20中10,2三分,罚球8中5,27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上一场是贾马尔-克劳福德,今天拯救球队的是维金斯。森林狼已经彻底与上赛季那支“浪x崩”说再见了。

整个第四节,球迷绝对爱死这样的比赛。雷霆一方韦少不停的单打、干拔,强硬的把比赛拽回到五五开。雷霆这边不甘示弱,巴特勒的强攻,唐斯的抛射,直到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安东尼接韦少的传球投进45度三分反超一分,只留给森林狼4.7秒的时间。因为没暂停了森林狼只能底线发球,吉布森找了半天人最后发给了左侧的维金斯。维金斯利用唐斯的掩护(这个球有争议,雷霆方认为唐斯做了非法掩护,撞倒了追防维金斯的保罗-乔治)杀到前场,在刚过中场队徽标志后拔起就射,球在空中灯亮,打板后稳稳弹进篮筐。兴奋的森林狼板凳席冲入球场抱成一团疯狂庆祝。

关键人物的神奇表现,绝杀反绝杀的剧情,该场比赛堪称开赛第一周最精彩的对决。这是维金斯生涯第二次命中压哨绝杀,开赛前三场他场均可以贡献24.7分和5.7个篮板。记者问维金斯他是不是奔着打板三分去的,唐斯抢过话筒说:“他是奔着主宰比赛去的!”(这个回答是当年保罗-皮尔斯的经典回答,唐斯梗偷的非常贴切)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8中9,1三分,罚球10中8,27分17篮板3前板3助攻4抢断3封盖。他是联盟近两年来首位做到单场至少27分17板4断3帽的球员。上一位打出这数据的是浓眉现在的队友考辛斯,考神在国王76人的比赛中出场36分钟,27投8中得到了33分17板3助4断和4帽。

红黑榜:第一围巾吹现身 妖星两罚均是三不沾

浓眉残暴依旧

33分18篮板,35分17篮板,27分17篮板,浓眉本赛季的日常。对了,从上赛季开始到现在,浓眉已经有21场25+15的表现了,联盟其他人最好的也比他少6次。他的统治力体现在方方面面,今天鲍尔有一个快攻球用尽全力冲击篮筐,浓眉向后轻轻一跳抬手送出封盖,感觉很容易。

NBA作者Mark Gunnels觉得浓眉在鹈鹕太浪费天赋了,他希望看到浓眉加盟一支真正能赢球的球队。他说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四分卫安德鲁-拉克也是类似的情况。‏

红榜:

约翰-柯林斯(老鹰):11中5,罚球4中4,14分13篮板6前板1封盖。柯林斯是老鹰队内身体素质最劲暴的球员。他的尺寸和弹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放在全联盟也是令人羡慕的好胚子。当然相对来说这样类型的球员技术会比较粗糙,打法以简单粗犷的二次进攻或快攻跟进为主。和同样年轻的篮网对阵,柯林斯冲击篮筐做的不错,他在场的21分钟时间老鹰还赢着对手6分,正负值是全队排名第一的。从老鹰的角度看,这是很棒的选秀和培养对象,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年轻人就能在联盟扬名立万。

丹吉洛-拉塞尔(篮网):13中6,1三分,罚球4中3,16分7篮板10助攻1抢断。篮网开赛三场的表现挺让人意外和惊喜的。从纸面上看这个队是标准的打酱油队,又折损了主力控球后卫林书豪,就算一败到底也是正常节奏。可就是这么一个七拼八凑的球队,三场下来场均能轰下124.3分!暂列东区第三!这其中最亮眼的球员就是拉塞尔了,三场球他场均能贡献21分4.3篮板7助攻1.7抢断的漂亮数据,把球队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阿特金斯主帅赛后也给了这些年轻人很高的评价:“如果你在休赛期看了他们的训练,看他们是怎么努力的,你就会发现这样的表现真的很正常。”

德玛尔-卡罗尔(篮网):7中4,三分5中2,罚球10中7,17分3篮板2助攻2抢断2封盖。从老鹰到猛龙再到篮网,卡罗尔终于找到了曾经的感觉。他是篮网侧翼最稳定的球员,最喜欢那种跑起来的球风,和现在篮网的快节奏相当合拍。

阿伦-克拉比(篮网):12中7,三分7中4,罚球2中2,20分5篮板1抢断1封盖。阿特金斯教练有点化腐朽为神奇的意思,卡罗尔、克拉比这两大上赛季黑榜常客都被他调教出了状态。卡罗尔全能,克拉比得分能力突出,两人是拉塞尔身边最好的副将。

杰夫-蒂格(森林狼):10中5,三分1中1,罚球8中8,19分6篮板9助攻1抢断。由于不太擅长投三分,蒂格总处在被低估的境地。但事实上他上赛季在步行者就有出色的数据,在森林狼的体系中他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7中11,三分7中2,罚球3中3,27分12篮板4前板1助攻1封盖。除了carry内线,唐斯表示自己还有潜力做一个好记者,好编辑。今天赛后他借保罗-皮尔斯的名言回应记者,“第一维吹”就此坐实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4中12,三分8中5,罚球4中2,31分5篮板10助攻1封盖。韦少用一己之力把比赛的主动权打了回来,这是那种输赢一线间的对决。有时候赢球除了实力原因还需要一点运气。

卡梅隆-安东尼(雷霆):19中9,三分7中2,罚球3中3,23分2篮板2助攻3抢断。如果没有维金斯的反绝杀,安东尼就是今天的主角了。赛后甜瓜说他本来以为已经赢球了,可惜几秒过后发现这不是真的。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12中8,罚球1中1,17分13篮板8前板3助攻1抢断2封盖。雷霆用上亿的薪水续约一个顶级蓝领一度有些争议,但越来越多的比赛证明,这还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安托万-摩尔(鹈鹕):9中8,三分4中3,19分2篮板。也不是场场都拖后腿嘛,今天表现不错,红榜鼓励一下。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17中8,1三分,22分11篮板8助攻2封盖。赛前和球哥他爹聊的非常开心,考神的世界没人能懂。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18中10,三分6中3,罚球1中1,24分5助攻。克拉克森给我们的印象是不喜欢传球,拿着就自己干。很高兴看到他有所转变,赛后他自己也说:“尽量去投中一些空位投篮,不去勉强出手。”

凯尔-库兹马(湖人):13中7,三分6中2,罚球4中4,20分6篮板2助攻1抢断。库兹马前三场里最好的一场,沃顿教练认为库兹马打四号位更合适,这也意味着这位小将将与拉里-小南斯朱利叶斯-兰德尔竞争上场时间。今天库兹马打了30分钟,看上去在竞争中他已占据了小小的上风。

考德威尔-波普(湖人):11中7,三分4中2,罚球4中4,20分2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由于酒驾波普被禁赛了两场,今天是他在湖人的首秀。沃顿教练对KCP很看好:“他是我们球队最好的射手之一,他在联盟待了几年了,他很了解联盟球员,他是一名杰出的防守者,他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兴奋看到他回归。”

黑榜:

肯特-贝兹莫尔(老鹰):12中4,三分3中0,5失误。自从签了大合同,贝兹莫尔就有些失去动力了。这个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恐怕也要到此为止了。

安德烈-罗伯森(雷霆):4中0,三分2中0,罚球2中0,0分1失误。罗伯森不是那种数据很华丽的球员,但您这连续两次罚球三不沾是不是有点过了……

红黑榜:第一围巾吹现身 妖星两罚均是三不沾

罗伯森连续两次罚球三不沾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第一围巾吹现身 妖星两罚均是三不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