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黄蜂vs雄鹿 沃克魔兽挑战字母哥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上8点,黄蜂将前往客场挑战雄鹿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将会迎来肯巴-沃克的挑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黄蜂vs雄鹿 沃克魔兽挑战字母哥

字母哥

比赛看点:黄蜂寻求客场首胜

目前,黄蜂队的战绩为1胜1负,在客场他们还没有赢过球。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黄蜂队场均可以得到99.5分,投篮命中率为41.5%。而他们让对手场均得到96.5分,投篮命中率为40.3%。

肯巴-沃克依旧是黄蜂队的头牌,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下25分6.5次助攻,而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5分15个篮板。杰里米-兰姆的表现不错,他场均可以得到15分,而卡明斯基过去两场场均可以得到12.5分。不过在三分球方面,黄蜂队的表现并不算好,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3%。不过,他们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8.6%。

雄鹿近况:字母哥状态正佳

雄鹿队目前的战绩是两胜一负,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06分,投篮命中率为49.6%。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38.3分9.7个篮板,而布罗格登场均可以得到16分3.7次助攻,米德尔顿是他们的三号得分手,而斯内尔最近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球星对决:字母哥PK沃克

尽管字母哥和肯巴-沃克不是一个位置的球员,但两人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们的表现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显然的是,开局之后,阿德托昆博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沃克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两人能否延续这样的状态,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

赛前言论:沃克和魔兽寻求默契

今年夏天,黄蜂队的一大改变,就是引进了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接受采访时,肯巴-沃克表示,面对这样的改变,他也在调整、适应。“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我从来没有和霍华德这样的大个子球员搭档过,我和霍华德,我们一直在保持交流,这样我们就可以步调一致。”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肯巴-沃克、德怀特-霍华德、兰姆、德维恩-培根、马文-威廉姆斯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斯内尔、布罗格登、索恩-马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