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C场地越野赛遵义站十月开赛 共设8个组别

中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将举行 共设8个组别

中汽摩联消息,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遵义播州区苟江经济开发区举行。

本场比赛共设汽油厂商组、柴油厂商组、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公开组、UTV组、开放组和女子组8个参赛组别,赛期共4天,10月27日将进行发车仪式、车队巡游和排位赛,28日-29日进行预赛,30日进行决赛并颁奖。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列入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和中汽摩联赛历的顶级赛事,是我国汽车运动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赛事之一,至今已经举办十三年。而本次2017“圣地”贵州遵义·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更是在锦标赛的规格之上加码了大奖赛,规模大、水平高,且奖金额创锦标赛历史新高。

接下来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支俱乐部车队,近百余位精英车手、顶尖国手、巾帼英雄将汇集于贵州遵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