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南下征战亚预赛目标出线 争小组第1防暗算

贾秀全率U19国青征战亚青赛预赛

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22日,由贾秀全所率的99年龄段中国U18国青队,已从深圳出发飞往柬埔寨首都金边,准备参加即将于本月24日开始的亚青赛预选赛第八小组的比赛。在2002年龄段中国U15国少队未能闯过小组赛这一关、拿到明年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之后,99年龄段队伍能否顺利闯过预选赛这一关?引人关注。

此番是中国足坛最后一支90后国字号队伍出战,尽管队伍组建经历了波折,现任主教练贾秀全已经是该年龄段队伍的第八任主教练,且今年8月才正式接手,时间较为仓促。但是,队伍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也参加了不少国际比赛,队伍在短时间内还是有明显提高与进步。正因为此,球队此番将“必须出线”定为唯一的目标。

在这次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青队的对手包括缅甸队、柬埔寨队与菲律宾队,都是东南亚队伍。相比而言,实力不算最强,但也有一定的战斗力,尤其是缅甸队。根据亚足联竞赛规程,此次预选赛总共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五个第二名以及东道主印尼队,将获得明年10月决赛阶段比赛资格。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其他两个小组的阿富汗队和北马里亚纳群岛队退出,使得小组中只剩下三支参赛队,因而,一旦无法获得小组第一名而不得不通过比较各个小组第二名成绩来争取出线时,U18国青队又遭遇到了此前U15国少队在亚少赛预选赛中的情况,即需要在面对同组第三名的对手比赛中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

根据赛程安排,国青队将在24日首战东道主柬埔寨队;26日出战菲律宾队;28日对阵缅甸队。由于国青队所在小组的比赛是整个预选赛中最先开始比赛的,其他各个小组的比赛将最早在10月31日才开始。因此,对国青队而言,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是最为保险的,否则,一旦仅仅只是拿到小组第二名,则很有可能被其他小组的对手“算计”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