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海峡杯篮球赛落幕 上海台北加深双城情谊

2017海峡杯篮球赛落幕 上海台北加深双城情谊

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上海站落幕

腾讯体育讯上海(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3日 由上海市体育局、台北市政府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上海站落下帷幕,该项赛事自2016年创办,始终坚持以篮球为主题开展各层级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从而增加上海和台北两座城市的交流互动,拓展篮球文化,加深双城情谊,倡导双城市民健康生活,推动上海与台北之间的友好交流发展。

昨天的比赛之前,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为比赛致辞并与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主任秘书李招誉互换海峡杯T恤,随后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郭蓓为比赛开球。

高中男子组决赛在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和台北市立南湖高中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南模中学采取全场紧逼战术,试图以身高优势在主场尽快取得领先。然而南湖高中打得有条有理,战术思路清晰,且球员执行坚决,反而以34:32领先南模中学2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三节中双方球员打得有条不紊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比赛,南模中学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曾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但南湖高中韧劲十足随后连得6分,保留比赛悬念。最终“上海霸主”南模中学以72:66险胜南湖高中,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附属中学62:52战胜台北市私立沪江高中,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华东师范大学96:75大比分战胜台湾科技大学,获得大学男子组冠军。至此,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上海站全部比赛结束,上海的三支队伍凭借着主场优势分别拿下各自组别的冠军。

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郭蓓、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主任秘书李招誉,分别为高中男子组获奖队伍颁奖;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会计室主任林瑞碧、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杨国浩,分别为大学男子组获奖队伍颁奖;徐汇区台办主任罗晔、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专门委员吴金盛、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篮球中心主任许魏敏,分别为高中女子组获奖队伍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