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名宿之子惊天滑翔暴扣 今夏收美名校邀请

女篮名宿之子惊天滑翔暴扣 今夏收美名校邀请

张镇麟未来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旅美高中球员张镇麟今天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罚球线内一步起跳滑翔暴扣的视频,劲爆的身体素质尽显无遗,此前加盟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篮球天才王泉泽也在微博中点赞道:“你咋不直接飞出去?”

张镇麟今天发布的一段视频引发了关注,只见他持球杀入禁区,在罚球线以内一步的位置起跳,送出了一记滑翔的大风车劈扣,在张镇麟完成这记惊艳的扣篮后,现场也是一片惊呼和尖叫。

在看到了这段视频后,00后篮球天才王泉泽也在微博中留言道:“你咋不直接飞出去?”

张镇麟现年18岁,身高2米08,司职前锋,他出生于篮球世家,母亲王芳是前国家女篮主力队员,如今担任辽宁省篮管中心主任。今年年初时,张镇麟作为拉卢米尔高中的一员,帮助球队夺取冠军,成为历史上首位拿到全美高中篮球锦标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在今年9月份时,他还收到了篮球名校UCLA的奖学金邀请。

张镇麟的偶像是NBA巨星凯文-杜兰特,接下来,他也将会从NCAA起步,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