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专家提案破局太阳内乱:请纳什出山任总裁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开局不久,菲尼克斯太阳队就陷入混乱,先是太阳队管理层做出决定,解雇沃特森的主帅职务,接下来球队主将布莱德索又公开发出推特表示自己不想继续在太阳队混日子了。现在的太阳队混乱不堪,那他们应该如何破局呢?雅虎体育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今天撰文建议太阳队请曾经在凤凰城屡创功勋的史蒂夫-纳什出山,担任球队总裁职务。

美专家提案破局太阳内乱:请纳什出山任总裁

曼尼克斯在文章当中指出,现在太阳队的状况简直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他们看上去完全没有什么战术体系,大部分晚上他们看上去都是准备不足的样子,进攻无力、防守形同虚设。一名西部球队的球控甚至在他的球控报告当中这样写道:“与太阳队打比赛几乎不用怎么特别准备,也就是说他们是最容易准备的球队。”

太阳队的赛季开局几乎可以用笑话来形容,他们在揭幕战当中主场惨败给对手48分之多,而且对手开拓者队还是在CJ-麦科勒姆缺阵的情况下。在输给湖人队之后,太阳队在赛季第三场比赛里又是净负快船队42分之多。曼尼克斯认为,现在的太阳队就像是一群暂时没有家长管教的野孩子,而他们现在要做的事就是请一位严厉而且有威望的家长来好好管教管教他们,而最适合的人选当然是史蒂夫-纳什。

纳什可以说是凤凰城偶像级的人物!过去两个赛季,纳什都是在勇士队担任球员发展教练。目前,纳什每个月都会花几天时间去精心调教勇士队的球员,而杜兰特则是纳什最忠实的学生。纳什剩余的时间就是在洛杉矶陪伴家人以及扮演好他在加拿大国家篮球队的角色。

曼尼克斯认为,现在的太阳队应该拿出诚意,主动去与纳什接触,给纳什提供一个球队总裁这样的工作岗位。如果太阳队能够请纳什来帮助球队,他们有可能会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纳什在整个联盟范围内的威望都是相当高的,而且他在球迷当中的受欢迎程度也很高,太阳队能请纳什到球队工作,既能镇得住球员,又能够处理好与球迷和球队管理层等方方面面的关系。

太阳队目前是打算让助教杰-特里亚诺去担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一职,而在目前这种形势之下要找一名有名望的教练来凤凰城执教并非易事。太阳队连续第四个赛季胜率低于五成已经不可避免,连续第八个赛季无法杀入季后赛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曼尼克斯指出,现在处于极度混乱的太阳队必须得当机立断,或许史蒂夫-纳什真的是那把打破眼前乱局的金钥匙。如能请纳什出山,让他为当初曾经在这里创造过辉煌的母队出力,或许对于太阳队来说,成功就在并不遥远的地方。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专家提案破局太阳内乱:请纳什出山任总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