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米78救火外援膝伤无大碍 将出战揭幕战

上海男篮救火外援膝伤无碍 将迎接巨大的挑战

阿克格农身上的担子很重

上海男篮上赛季能够长时间位居联盟前列,与小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的出色表现分不开。因为膝盖伤势的影响,上海男篮火线签下了CBA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暂时顶替因伤休战的吉默·弗雷戴特。考虑到NBL联赛刚刚结束,所以阿克格农的竞技状态并不用让球迷们感到担心,再加上球队助理教练高吉安曾在东莞男篮执教期间(现深圳男篮)与阿克格农有着不错的合作经历,上海男篮选择与其牵手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CBA联赛相当熟悉的阿克格农同样是以三分球见长,也曾上演过多次不讲理的三分球。但与吉默·弗雷戴特相比,约什缺乏更为稳定的得分手段,1米78的身高让其在突破长人林立的内线时也占不到丝毫的便宜。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季前赛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中,约什·阿克格农不慎伤到了膝盖,好在没有大碍,可以出战本周日球队对阵广州男篮的赛季揭幕战,不过这也让球队吓出了一身冷汗。考虑到球队前两场的对手,广州男篮和天津男篮在硬实力上不如自己,球队势必对这两连客抱着必胜的信念而去,这也给“救火外援”约什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如果他能打出让球迷们“忘记弗雷戴特”的表现,想必是大家最愿意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