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线成上海新赛季成败关键 罗智期待迎来复苏

外线成上海新赛季成败关键 罗智期待迎来复苏

罗智参加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卢爹”,光凭这个球迷给予卢伟的绰号,就能看出这位外线射手对于球队上赛季的帮助有多大。作为球队上赛季非常重要的外线火力输出点,卢伟场均能够以接近40%的命中率命中两记三分。球队在上赛季季后赛的一轮游,多少也与卢伟的受伤有关。考虑到卢伟的年龄,为了保持的球队外线火力,球队在本赛季签下了两届CBA全明星赛三分王罗智。这位有过单场11记三分,砍下45分的神射手将在新赛季与卢伟一起承担起球队外线除了吉默·弗雷戴特之外的最稳定的火力输出点。

除了外线靠谱的篮子之外,罗智在CBA摸爬滚打多年的经历以及双能卫的球员属性,让其能在球队需要他时能稳定住场上的局面。“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罗智期待着在上海焕发自己的“第二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