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热火 怀特塞德或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上7点30分,热火将在主场迎战老鹰怀特塞德可能继续缺阵。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热火 怀特塞德或继续缺阵

比赛看点:热火新队长担重任

本赛季詹姆斯-约翰逊和德拉季奇哈斯勒姆一起被任命为热火的队长,他和德拉季奇都是首次担任队长。“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所有人都愿意让我去领导他们,”詹姆斯-约翰逊说,“我得到了队友们的大量尊重。做队长并不意味着我总是说我们该怎么做,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正确的。我也遵从他们的领导,这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约翰逊场均能拿到12.5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个盖帽,在怀特塞德可能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热火的内线将会继续依靠詹姆斯-约翰逊。

两队近况:老鹰连败还失主将

老鹰今天在客场负于篮网遭遇两连败,更令他们感到痛苦的,是他们的当家控卫施罗德受伤了。在这场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37秒时,施罗德在突破过程中踩到防守球员脚上,导致左脚踝呈现90度扭曲,最后他被搀扶着回到更衣室。施罗德表示他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是我们的领袖。”老鹰新秀约翰-科林斯说,“希望他没事,但是看起来很糟糕。”

热火上一场击败步行者,取得了主场揭幕战的胜利。热火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们的主力中锋怀特塞德因为左膝挫伤,缺席了与步行者的比赛。怀特塞德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不预测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而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拒绝为白边设定复出时间表。

交锋回顾:热火对老鹰三连胜

两队在今年季前赛中有过一次交锋,热火在主场以96-90取得了胜利。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两队各胜两场平分秋色。不过包括季前赛在内,热火对老鹰已经三连胜。

赛前言论:老鹰寻施罗德替身

在明天的比赛当中,老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可能让德莱尼担任首发控卫,他也希望约什-马盖蒂和以赛亚-泰勒这两位控卫做出贡献。“在我们的训练营期间,马盖蒂有着非常棒的表现。”布登霍尔泽说,“我们将看看施罗德的检查结果,然后再想出一个计划。”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米基

老鹰:德莱尼、普林斯、贝兹莫尔、伊利亚索瓦、戴德蒙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老鹰vs热火 怀特塞德或继续缺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