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因克尔再怼本泽马:齐祖认为他最佳就别买凯恩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莱因克尔在上周通过社交网络批评了本泽马,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上周末对莱因克尔进行了回击,可是今天凌晨在皇马的比赛后,莱因克尔又在社交网络上怼了本泽马。

莱因克尔批评本泽马

本泽马真的是皇马的“背锅位”,在打进一个精彩的长途奔袭之后,本泽马再次陷入了哑火状态,外界的批评声又如潮水般涌来,相比于此前只来自西班牙国内的批评,现在英国足坛名宿莱因克尔也加入了批评本泽马的行列。即便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站出来公开回击莱因克尔为本泽马辩护,这位以在社交网络上打嘴炮著称的英足坛名宿也没有停下他对本泽马的批评。

昨晚热刺主场4-1大胜利物浦凯恩发挥非常出色,这让作为热刺名宿的莱因克尔非常高兴,他在凯恩进球后发推说:“凯恩又进球了。还好之前齐达内说过本泽马是最好的前锋,这样他就不用来买凯恩了。”这还不算完,在皇马比赛结束后,莱因克尔又对没有进球的本泽马嘲讽了一番:“本泽马的助攻非常精彩,有如此高的水平,难怪齐达内要把他放在首发阵容里。”

不过,除了进球本泽马在助攻和跑位上都发挥非常出色,他是皇马取得完胜的功臣之一。赛后,皇马从教练到球员都再次站出来为本泽马辩护,甚至连对手主帅都直言本泽马达到了世界级前锋的水平。如此看来,关于本泽马的口水仗还要继续打下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