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阵换将!SKT半决赛前更换首发 Blank“上位”

临阵换将!SKT半决赛前更换首发 Blank“上位”

BLANK(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英雄联盟官网在今天更新了晋级四强的四个队伍最近的阵容分布。RNG,WE,SSG依然保持原有的阵容,并无什么变化。值得关注的是,SKT将原来的首发打野选手Peanut换成了替补,而将原先的替补打野选手Blank成为下场比赛的首发。

在之前的比赛过程中,Peanut的表现可谓是SKT的不稳定因素。从赛场上来看,对版本的不适应以及心态的变化可能是影响Peanut的主要原因。在比赛中,猪妹,酒桶等食草性打野并不是小花生所擅长的,前期不能够打开局面对小花生的心态也是一种考验。S6小花生在之前的Rox tiger队伍中,担任核心carry点的他发挥的游刃有余。但是在SKT,在队伍中地位的下降可能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影响。

临阵换将!SKT半决赛前更换首发 Blank“上位”

官网公布最新名单

反观Blank,在本届S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一次次的担任了SKT救火队员的角色。在上周五SKT与MSF的比赛中,Blank在第五局决赛局顶替小花生出场,开局便用皇子EQ闪击杀慎拿下了一血,并在最后的远古龙团战中成功抢龙,带领SKT绝地翻盘,当选第五局MVP的同时带领SKT成功晋级四强。

对于SKT来说,blank的稳定发挥可能是更适合队伍的选择。同时也减少比赛中的X因素,或许是一种好的调整,也是应对RNG的一种对策。面对SKT的“亮剑”,不知道RNG将会以何应对。相信SKT与RNG将会在周六为我们带来无比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