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晒照为小女儿庆生:爸爸将会一直爱你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小女儿冉尔瑞-诺娃-詹姆斯(Zhuri-Nova James)送上三岁生日的祝福,“祝我的小公主三岁生日快乐!”并晒出了全家为爱女庆生的现场照片。

詹姆斯晒照为小女儿庆生:爸爸将会一直爱你

詹姆斯一家人

詹姆斯写道,“祝我的小公主冉尔瑞-诺娃三岁生日快乐,你是爸爸的小女孩,也是妈妈的小脸蛋,这些年来你一直令我们感到惊喜,每一次看到你的小脸我都感到无比开心!爸爸将会一直爱你。”之后詹姆斯还在这段文字之后打上了“我给了她一切想要的”以及“我会和门卫一起等你回家”这样的标签。

之后詹姆斯又放出了全家为小女儿举办生日庆典的照片,照片中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勒布朗二世和布莱斯-马克西莫斯都出席了庆典,有趣的是,他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穿着一件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豪门巴塞罗那的球衣。勒布朗在高中时期就与自己的妻子萨瓦娜-布林森相恋,他们的长子勒布朗二世在2004年10月6日出生,小儿子布莱斯-马克西莫斯则在2007年6月14日出生,而他们的小女儿冉尔瑞-诺娃则出生在2014年10月23日。

本赛季开赛至今,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三场比赛均首发出战,在场均36.3的时间里能够得到25.0分6.3助攻8.3篮板1.33封盖。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坐镇主场迎来公牛队的挑战。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晒照为小女儿庆生:爸爸将会一直爱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