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C罗脚下拌蒜把自己晃倒 5射2正又被零封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3-0大胜埃瓦尔,银河战舰如愿收获3分。不过,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C罗,因为这位葡萄牙巨星不仅没能在比赛中破门得分,反倒是在一次试图盘带突破对手的过程中“玩儿现了”。【

C罗本战再度颗粒无收

此役最令C罗不堪回首的一个瞬间,发生在下半场第50分钟,当时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将球斜传给前场左肋部的C罗,葡萄牙巨星在大禁区角附近得球后试图以“连停带过”的方式突破猛扑上来的对方防守球员。可惜这一次C罗并没有掌握好趟球的力度,皮球距离他的右脚太近,葡萄牙巨星脚下拌蒜并直接摔倒在地。

这一尴尬的画面,可以说是C罗本场比赛90分钟“别扭”表现的一个缩影。此役齐达内在皇马进攻端排出了伊斯科-阿森西奥-C罗的组合,不过两名西班牙天才并没有给葡萄牙巨星送出太多的好机会。根据OPTA提供的技术统计,上半场45分钟内C罗总共只有19次触球;全场90分钟触球39次、列本队首发11人中的倒数第一;5次打门2次射正,其中还包括一脚高得离谱的直接任意球攻门……

很明显,此役C罗未能融入到全队的进攻体系当中,他与伊斯科、阿森西奥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的联系,自然也就很难破门得分了。当然,即便C罗此役踢得相当别扭,但是他依然得到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下半场第66分钟,这位葡萄牙巨星得球后直捣黄龙,并且得到了和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当时他的右脚打门力道十足,可惜埃瓦尔门将季米特洛维奇反应神速、并倒地将球挡出。在错过了本场比赛的一次最佳得分机会之后,C罗也只能接受颗粒无收这样一个尴尬的结果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