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将回归小牛战勇士 诺维茨基:我们决不放弃

新赛季三连败的达拉斯小牛队将回到主场继续作战,虽然多名球员将重新回到阵容,但是24日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小牛队新赛季就遭遇不小的挑战。

两大将回归小牛战勇士 诺维茨基:我们决不放弃

诺维茨基

连续输给老鹰国王火箭让小牛遭遇赛季三连败,明天又要面对强大的勇士队,全队面临不小的压力。

“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诺维茨基说道,“现在说放弃可太早了,还有1-2名球员有望回到阵容中。”

这两名球员其中之一有可能是新秀丹尼斯-史密斯JR,打完揭幕战他就因为左膝受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还好伤势并太严重,而周二重新评估后有望和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上周回去奔丧的德文-哈里斯(哥哥去世)也有望在本周回到达拉斯和球队会合。

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39岁的诺维茨基打满了这三场比赛,甚至参加了和火箭队背靠背的比赛,虽然表现一般,不过诺维茨基表示自己依然会坚持战斗下去。

“在有队友缺阵的情况下,我肯定会挺身而出,”诺维茨基说道,“尽管我表现一般,但我还是会争取上场好好表现。”

其实诺维茨基也没必要自责,三节58-92落后火箭队,这显然是全队都应该检讨哪里出现问题。而留给小牛“反省”的时间也就只有一天,因为明天他就将迎战金州勇士队。

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在和灰熊的比赛中因为向裁判扔牙套被驱逐出场,联盟现在还没有做出追加处罚的决定。

不管库里能否出战和小牛的比赛,勇士队的整体实力依然远在小牛之上,而赛季遭遇1胜2负的卫冕冠军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球队的颓势。诺维茨基已经能够感受到来势汹汹的勇士队,他也可以预计主场球迷甚至有可能会“倒戈”支持勇士队。

“球馆一定会非常热闹,”诺维茨基说道,“很多人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勇士队比赛,我们也习惯了,反而我们会以此为动力,从而更加努力去比赛。”

而小牛后卫巴里亚认为球队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

“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巴里亚说道,“我们应该更好处理球,防守还有篮板都是我们要提高的地方。面对勇士我们每个人都要尽全力,我们会继续战斗,全队要团结在一起,三连败的确挺难接受的,但是每场比赛都会异常艰难,我们会继续战斗。”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大将回归小牛战勇士 诺维茨基:我们决不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