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再内讧?迪巴拉不满被换下 疑似辱骂囧叔

迪巴拉疑似不满被换下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但是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迪巴拉在被换下时疑似不满阿莱格里,给尤文主帅送上了阿根廷国骂。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意甲比赛中客场6-2击败乌迪内斯,在积分榜上紧追那不勒斯。本场比赛迪巴拉首发出场,与伊瓜因和曼朱基齐搭档锋线,比赛中迪巴拉的表现还算可以,他在曼朱基齐被罚下的情况下挑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梁,并且在下半场助攻赫迪拉破门得分。

然而或许因为球队胜局已定,亦或是少打一人需要加强中场控制,第68分钟,阿莱格里用道格拉斯-科斯塔将迪巴拉替换下场,可是迪巴拉却对这个换人非常不理解。电视转播镜头将他表达不满的过程全部拍摄下来,迪巴拉在走下球场的路上口中念念有词,据赛后意大利媒体的唇语解读,迪巴拉口中说的是阿根廷国骂。意媒猜测,迪巴拉此举是表达对阿莱格里换人的不满,他口中国骂的对象很有可能就是阿莱格里。

这已经不是尤文球员第一次对阿莱格里进行攻击了,上个赛季博努奇就曾经因为辱骂阿莱格里被尤文处以禁赛的处罚,目前还不清楚尤文会不会对迪巴拉开出相同的罚单。下一场比赛尤文将会对阵升班马斯帕尔,不知届时迪巴拉是否还会出现在尤文的首发阵容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