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周重点赛事预告:NBA新赛季精彩对决不断,曼联热刺强强对话

本周有哪些精彩比赛呢?
NBA常规赛火热对战中!新赛季开始,经历了重大引援的豪强们将继续出战磨合球队阵容,以球哥鲍尔为首的新秀们又将展现出怎样的精彩表现?10月24日8点30分,卫冕冠军勇士队将迎来小牛队的挑战,勇士队能否摆脱开赛的低迷状态,夺取胜利呢?10月28日8点,新组建的雷霆三巨头将迎战森林狼的年轻三少,强强碰撞下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当然了,NFL、NHL常规赛也将继续开战。NFL迈阿密海豚队将迎来巴尔的摩乌鸦队的强势挑战。NHL底特律红翼队将与布法罗军刀队上演精彩对决。土超女排联赛,10月28日21点45分,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对战加拉塔萨雷,排球迷们一定不能错过。


此外,绿茵赛场,本周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英超德甲法甲意甲的多场豪门对决。10月28日19点30分,曼联与热刺 迎来强强对话。10月28日23点30分,意甲豪门再度对决,AC米兰迎战尤文图斯。更多精彩赛事,尽在腾讯体育!

本周重点赛事预告:NBA新赛季精彩对决不断,曼联热刺强强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zl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