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一大弱点变优势 他们这处短板曾被勇士打爆

(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替补阵容曾是骑士的弱点,他们在上赛季总决赛替补得分方面被勇士打爆,随着新援的加入,骑士替补阵容的实力得到明显改善,上赛季的短板已经成为本赛季的优势。

骑士一大弱点变优势 他们这处短板曾被勇士打爆

骑士替补群

骑士上赛季替补场均得分为28.1分,这项数据排名联盟倒数第二。替补进攻火力不足,令骑士阵容深度不佳,这在总决赛成为了骑士最大的弱点,在输给勇士的4场比赛中,替补得分69-113遭勇士完爆。

本赛季,骑士的阵容深度大为改观,休赛期获得了8位新援,其中包括小托马斯韦德罗斯,阵容深度这个弱项,成为了骑士的强项。

在赛季第二场比赛中,骑士击败雄鹿,替补得分方面45-23碾压对手。“虽然赛季刚开始,但我对我的队友有十足的信心,”J.R.-史密斯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从第六人到第十二人都可以和对手对抗,我们拥有最好的替补,我们也更有经验了。”

骑士将韦德和克劳德放入首发,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改打替补,骑士的替补轮换阵容还包括杰夫-格林科沃尔香珀特。在经历了角色转换的适应期后,史密斯已经看到了替补阵容升级后的效果。骑士对雄鹿一战中,4名替补球员得分达到7分或以上,科沃尔17分,格林10分,汤普森8分,史密斯7分,而雄鹿只有门罗(8分)一名替补得分达到7分或以上。

“我、特里斯坦、杰夫和凯尔(科沃尔),我们的替补席很强大,”史密斯说,“我们让很多以前打首发的球员改打替补,这对于球队来说很有价值。我的意思是,勇士在总决赛替补得分就很强。”

史密斯认为等到小托马斯伤愈归来,骑士的阵容深度将更加强大。“无论我们采取怎样的模式,我们的替补实力只会更强,这会令我们受益匪浅,”史密斯说。

从首发变成替补,汤普森与史密斯一样都需要适应这个转变,但汤普森对自己很有信心,公开表示要争取拿到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替补阵容已经成为骑士的竞争优势。

“我认为考虑到我们拥有的球员和我们的阵容深度,替补能够成为球队的重要优势,”汤普森说,“对雄鹿那场比赛,大家看到了我们上场掀起进攻浪潮,我认为这可以让我们的球队变得非常可怕。我们第二阵容中的一些球员,在大多数球队是可以打首发的,能够拥有这样的阵容深度很奢侈。”

对于骑士的替补战斗力,对手也愈发重视。“史密斯打替补,这会让比赛发生改变,正如上赛季骑士得到科沃尔,”魔术主教练沃格尔说,“你必须针对骑士的替补阵容制定比赛计划,比如汤普森的篮板、冲击篮筐和防守能力,你都要重视才行,这确实挺可怕的。”

乐福希望替补球员能够减轻首发的压力,骑士是以冲冠为赛季目标的,阵容深度很重要。“如果替补球员一直保持强大的实力,会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尤其可以分担队内老将的压力,”乐福说,“我们要长远看问题,我们希望替补阵容能够推动球队前进。”

韦德在热火3次夺冠,他很清楚到了季后赛的时候,阵容深度有多么重要。“那时候我们的替补席拥有巴蒂尔、雷-阿伦和迈克-米勒等球员,他们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韦德说,“他们的工作是难度最大的,必须要做到上场就能起作用。一支球队想要成功,替补阵容要极其出色才行。当然,首发阵容是球队的依靠,但球队想要走得更远要倚重队内的每个人,大家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一大弱点变优势 他们这处短板曾被勇士打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