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KPL冠军面临降级?仙阁用实力完成自我救赎

AS仙阁:转型因性格适合辅助 新教练常鼓励队员

辰鬼此前接受采访

仙阁的自我救赎

首届冠军AS仙阁有降级的危险?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在KPL前四周的比赛中,AS仙阁出战8场,却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1胜7负排名A组倒数第一的成绩,让他们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

KPL第五周,对于AS仙阁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周,因为他们将要连续面对EDG.M、sViper与YTG三支队伍。AS仙阁的保级前景如何,很大程度上会通过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决定。

面对保级的压力,在KPL第五周开赛前AS仙阁也做出了改变,主教练奶瓶下课,经验丰富的魂师临危受命,成为了队伍的新任主教练。“新教练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他对我们的鼓励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动力。”队长辰鬼表示。

魂师的到来,除了帮助队员积极调整心态之外,也在改造队伍的战术打法。三大战役首战对阵EDG.M,魂师放弃了原先经常使用的射手体系,选择了双边路体系。虽然最终AS仙阁以0比2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认可。“他们在阵容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BP也有变化。他们的打法还是有进步的,场上节奏比较稳健。”EDG.M教练折夕评价。

接下来对阵sViper的比赛中,魂师对队伍的改造效果初显,AS仙阁以2比1逆转击败sViper,拿到了自己在KPL秋季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赛后,辰鬼长舒了一口气,“很开心拿到了赛季的第二个积分,后面我们要再接再厉,继续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而在三大战役最后一场对阵YTG的比赛中,AS仙阁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首局比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们抓住对方失误完成逆转,最终以2比0击败YTG,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将积分提高到3分,AS仙阁的保级压力得到了缓解。更为重要的是,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队伍的凝聚力,也重新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两场久违的胜利足以让队伍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在常规赛最后三周的比赛中,AS仙阁能否继续完成自我救赎,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eStar开启抢分模式

在竞技体育的赛场上,实力是第一要义。但有些时候,“玄学”也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自从赛季初的三连胜被QGhappy终结,RNG.M一直保持着输一场赢一场的节奏。无论对手实力强弱,他们的战绩都十分“稳定”。

从“玄学”的角度来看,RNG.M上轮比赛0比2不敌AG超玩会,本轮对阵eStar,他们不出意外将会获胜。但事实证明,面对状态回升的eStar,“玄学”什么的还是太不切实际了。

在10月21日KPL第五周的比赛中,eStar以2比1击败RNG.M。本场比赛eStar在派出伪装、诺言、星辰的铁三角组合之外,选择了兽神与火火火的组合登场。尽管首局比赛意外失利,但他们这套阵容还是有效限制了RNG.M的发挥。三局苦战过后,eStar成功实现了逆转。

击败RNG.M,eStar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赢下了三场,更是拿到了久违的三连胜。在经历了常规赛初期的低迷后,他们终于开启了抢分模式。

作为KPL秋季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eStar在常规赛初期显得有些迷茫。队长兼核心小渝更是在前七轮的比赛中尝试了三个不同的位置,但eStar依然战绩不佳。重压之下,小渝淡出了首发阵容。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主将缺阵,eStar的状态却完成了回升。

小渝淡出首发阵容后,eStar迅速确定了两套稳定的阵容。中单伪装、上单诺言以及射手星辰成为了队伍的固定搭配。而在打野和辅助的两个位置上,TiGer和奶茶、兽神与火火火两个完全不同的组合,成为了eStar的制胜法宝。

eStar的这两个不同的“野辅”组合,一个风格偏保守,一个偏激进。毫无疑问,这让eStar有了更多调整的空间,可以根据对手风格的不同来进行限制。这样的优势很快就通过结果得到了体现,豪取三连胜,积分榜上eStar已经超越GK来到了A组第三名的位置。虽然形势不错,但想要确保闯入季后赛,eStar必须要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因为在赛程上,他们已经处于被动。

目前,KPL秋季赛五周战罢,eStar已经进行了11场比赛,是A组中进行比赛次数最多的战队。倘若之后的比赛状态出现起伏,他们有可能再次深陷保级泥潭。eStar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成功开启了抢分模式,但对他们而言,接下来的三周,才更为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