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捧场周杰伦演唱会 网友泪奔评两人合影

易建联捧场周杰伦演唱会 网友泪奔评两人合影

阿联助阵周杰伦演唱会

腾讯体育讯 10月22日晚,2017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第二场继续进行,当晚现场还来了一位特别观众,男篮头号球星易建联携爱妻到场助阵,引发现场一片骚动。而两人在后台的合影也被曝光,被网友直呼一代人的青春。

易建联助阵周杰伦

易建联助阵周杰伦

新赛季CBA由于推迟到10月28日揭幕,各队也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阿联也忙里偷闲助阵周杰伦的演唱会。从现场网友发布的视频来看,阿联的到场让现场尖叫频频。演唱会开始前,阿联在众人簇拥下出现在内场,由于身高的原因,立刻被人认出,众多女歌迷一片尖叫,大声呼喊着阿联的名字,并且纷纷追到阿联身边将他包围,寻求合影。而在一段现场视频中,还看到了阿联的爱妻也一同前来观看,不过两人一前一后分开走,她并未引起太多注意。

随后,阿联与周杰伦在后台合影的照片被曝光,两人微笑面对镜头,阿联竖起大拇指,杰伦则“V”字手势。看到此合影,众网友纷纷艳羡不已,周杰伦的歌迷表示好想也站在身边,更多人的人则表示两人都喜欢,都是男神。而更有人感慨,两人的合影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

新赛季CBA10月28日揭幕,广东29日首战就对阵深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