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听谁的?专家指责皇马逃过点球 日本国脚:没踢到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皇马主场擒埃瓦尔,不过上赛季曾对垒巴萨梅开二度的乾贵士,险些也在伯纳乌制造点球机会,卡塞米罗禁区内踩踏他的动作被主裁放过,裁判专家指出点球被漏判,不过日本国脚自己却否认这是个点球。

卡塞米罗禁区内踩踏乾贵士,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此役54分钟,日本国脚乾贵士左翼突入禁区,卡塞米罗伸腿断球破坏了埃瓦尔这次攻势,乾贵士也摔倒在皇马禁区内。主裁伊斯基耶多认为巴西国脚并未犯规,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不过慢镜头显示,卡塞米罗抢断时右脚踩在了乾贵士脚面上。

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指出:卡塞米罗踢中了日本球员,将他放倒,这是一次最大限度可以判罚点球的禁区内犯规,但伊斯基耶多并未判罚。由于卡塞米罗之前已吃过一张黄牌,另一位前西甲著名裁判伊图拉尔德分析认为,点球应该判,但不该二黄变一红罚下皇马后腰。伊图拉尔德指出:这是一个点球,卡塞米罗在断球时踩踏了乾贵士。当然,这也并不是够得上黄牌的动作,并不该因此罚下球员。

上赛季联赛末轮在诺坎普,埃瓦尔曾一度2-0领先巴萨,乾贵士包办两球,若此役判罚点球,日本国脚本有机会连续对垒西甲双雄进球,成为柴崎岳后史上第二位正赛对垒巴萨皇马都进球的日本国脚。

不过埃瓦尔主帅门迪利瓦尔赛后透露,自己曾问过乾贵士那是不是个点球,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乾贵士说那并不是个点球,卡塞米罗并没碰到他,他不知道如何说谎,我们球队没有骗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