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聚焦恒大夺7冠:中国最强队 两名帅或替斯科拉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广州恒大中超第28轮中击败贵州恒丰智诚,成功提前夺冠,也实现了7连冠的伟业,全球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外媒聚焦恒大夺中超7连冠

ESPN:恒大锁定了中超7连冠,这也是斯科拉里带队实现3连冠,追平了里皮的纪录。恒大击败了贵州,而上港则输给了富力,两队积分差距多达9分。赛后,恒大助理教练保罗称中国球迷应该为恒大的7连冠感到自豪。

《442》:恒大连续第7年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但斯科拉里的未来依然不明朗。这次可能是斯科拉里最后一年带领恒大夺冠,因为赛季结束后他和恒大的合同就将结束。目前,图赫尔和安切洛蒂都和恒大主帅传出绯闻。

巴西《环球体育》:恒大击败贵州恒丰智诚,第7次夺得中超冠军。在这场比赛中,巴西球员阿兰、穆里奇都取得进球,确保了斯科拉里的球队获得冠军。阿兰赛后表示在中国又一次庆祝夺冠非常高兴,很高兴自己写进了恒大的历史。

法国《队报》:斯科拉里在中国的执教是成功的,他带领恒大完成了3连冠,也是恒大连续第7次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尽管绿巨人胡尔克为上港打进一球,但上港输给了富力,已经落后恒大9分。

福克斯体育:虽然如果上港本轮输球,恒大就可以提前夺冠,但恒大不想冒险,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获得冠军。最终,恒大击败了贵州,连续第7年获得中超冠军。鉴于上港的强势挑战以及保利尼奥中期离队,恒大这次夺冠挑战很大,但他们依然完成了目标。

《进球网》:恒大连续第7次问鼎中超联赛,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也是中国最成功的俱乐部。斯科拉里自从执教恒大以来,带队完成了3连冠,然而他和恒大合同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不再续约。

西班牙《马卡报》:恒大成为了中超7连冠得主,德国人图赫尔可能会接替恒大现任主帅斯科拉里,成为恒大新主教练,成为中超七连冠的新主教练。

瑞典《svenskafans》:恒大再次提前拿到冠军,他们在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后连续7年夺得中超冠军,毫无疑问他们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今年的冠军当之无愧。之前恒大仅存的挑战者上港输给了富力,最终挑战失败。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