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穆勒伤势比预想严重 最长将缺阵5到6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球星穆勒的伤势比预想要严重,可能会缺阵5到6周时间。

穆勒很可能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作壁上观

在上周末德甲客场对阵汉堡的比赛中,穆勒替补出场后助攻托利索破门,但随后因为伤病被换下场。在海因克斯手下,穆勒状态明显回升,遗憾的是和汉堡之战只踢了10分钟,经诊断他是右侧大腿肌肉撕裂。

《图片报》透露穆勒的伤情比预想严重,最多可能要缺阵5到6周时间,这对拜仁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利的消息。之前罗本就表示:“对现阶段的拜仁来说,穆勒非常重要,他是我们的队长。如果穆勒受伤要缺阵一段时间的话,那就太可惜了。”

此外,拜仁中后卫胡梅尔斯也在和汉堡比赛中受伤,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被诊断脚踝关节囊有伤。不过让拜仁松口气的是,胡梅尔斯的伤并不严重,他有望本周中对阵莱比锡时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